安全出口

我是神经病

© 安全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

隔墙之战2完结

隔墙之战2

1链接:(手机搞不了超链接,放过我吧)
https://baimianlluibi.lofter.com/post/1d510272_e88b64d



贺天上药速度龟速。

或者说,莫关山觉得龟速。

等到关了灯睡觉,两人一米八几的男人躺在一米五的床上,多少有点挤。

熄灯没多久,贺天突然凑上来问:“喂,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啊。啊?啊?”
“你啊什么啊?”
“这不是女孩子才会做到半夜窝在被窝里聊关于的恋爱的话题吗?”
“你拿来这么多废话。”
莫关山一个回头,就能看到贺天的眼睛。
在并不算是黑暗的房间里让人再也挪不开视线。

“没有⋯⋯吧。”莫关山支支吾吾了一下说。
“是吗。”
“怎么,校草还有追不到的人?”莫关山有些幸灾乐祸。
“切,有些人可不这么好追。”
“你是套路颇多吗。”
“又不是每个人可以用套路。一看你就是没经验。”
“啧,别讲我,比如谁?”

“比如你,睡了啊。”然后贺天就翻身不理莫关山。

------------

“比如我?什么叫比如我?那家伙什么意思啊!!!”

第二天,莫关山痛苦的倒在桌面上。
他昨天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啊!

—————

贺天此时此刻也在苦恼着,他昨天晚上的暗示是不是太明显了。

他喜欢莫关山这件事情他早就发现了。

那个时候两人在不同的初中。
他总是能看见那个皮肤很白,却有着一头漂亮的红发的男孩子。总是带着伤口贺挥之不去戾气。
让人挪不开眼。

升入高中之后阴差阳错住进来他隔壁。只隔了一层薄薄的墙壁。

离他那么近。
九分裤和低帮鞋露出的一点纤细的脚踝。
阳光下发梢发亮的红发。
还是被汗水浸湿的汗衫勾勒出的健硕姣好的腰身。
或者掀动衣领散热时的骨骼鲜明的锁骨。
那些无意识的害羞和脸红。
还是被赞扬了厨艺之后灯那一些小骄傲。
偶尔笑起来的撩人。
怎么会有这么对他口味的人。

简直现在就想绑回家当媳妇啊啊!

———————

之后两人的接触总是带着一点点撩人心动的暧昧。

莫关山知道这样不对。但是却无法停止向对贺天的靠近。
想他那张看不腻动的脸。
止不住向他的方向看去。
会对他的接触有很大的反应。
不喜欢他和女生走的太近。
越是这样莫关山越是挣扎,他不断扼杀自己对贺天的每一种想法,却无法潇洒地从他身边坦然离去。

莫关山表示自己一定是缺了根筋。

——————
于此同时莫关山依然和隔壁在杠着。
这成了莫关山排除烦闷的重要方式。

他感觉自己不单单离不开贺天,还离不开他素未谋面的邻居。

———————

到了高三,学习生活忙到没有尽头。
而两人就在对门的班级。
无法逃离的接触和联系,无时无刻不再拨撩两人的心。
青春期的躁动和对对方并不干净的念头像是蚕丝一样缠绕在一起。

彼此成茧,苦苦挣扎。

从高一下学期期末到高三的末尾。
太久了。

时间可以冲刷很多东西。
也能让很多东西不断的淤积。

看着展正希和见一两人在友人中公然出柜,更是让人动摇。

可是他们不一样。
他们没有展见两人的羁绊。
只有对对方心思对猜忌和揣摩。

———

贺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会对莫关山迟迟不下手。
但是他不敢。
他太害怕彻底失去他。

他隔着墙壁陪伴莫关山的每一分每一秒。
却无法袒露心胸。

———————
高考考完就告白吧。

不论结果如何。

这像是一个动力的源泉,不短推进着成绩的向前。

—————
高考考完的第二天,很不巧是莫关山生日。

所有人撕了试卷嗨的不知东南西北。

因为两个班不但是对门班级还是兄弟班。老师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三年下来都熟的和什么似的。

80几号人里,贺天挤到角落看到了稍稍喝了一点酒,面色绯红的莫关山。


“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两个人在大包间的小角落。

拥着对方。
亲吻着对方。
偷偷的,小心翼翼的。

———————

莫关山现在超级乐呵。
他现在不仅和贺天确立里关系,还一起考上了邻校的的重点。

加上他妈妈出差去了,家里就他一人!这意味着什么,这对于一对恋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莫关山打电话给贺天,说想见一见他的隔壁,好歹陪他过了三年。

电话那头的贺天沉默了一下:“好啊,你现在想见我吗。”

“想啊,为什么不想。”

“你现在在哪里?”

“床上啊,还能哪里。”

“等着。”

然后,贺天破墙而入。

——————

莫关山呆滞脸。

“我猜的没错啊,只有两层砖。”

贺天看着地上的狼藉。

“伯母回来之前可要好好收拾一下啊。”

莫关山依然当机。


原谅他的语无伦次吧。


END


绝对有番外...


因为两人杠了三年,这墙已经寿命不长了。为它默哀。

这个破墙而入是看了雨森太太的一部米英同人。
阿尔破墙而入,帅到世间无我。


这里阿咄。
好不容易的一次更新。

当然还有学考放假。让我起飞吧!
车开起来!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