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口

我是神经病

© 安全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牙仙

【贱虫】牙仙
emm有bug的话望指出!
私设多到爆炸

牙仙:把换下的乳牙放在枕头底下,会有牙仙来收,并且会给你一个金币。(有版本说,看到牙仙的脸,她会让受到噩梦的缠身。)


正文

          枪声被蛛丝掐灭,尖叫被武士刀切断。火光来不及退场已经被遏制,臭虫被裹成团在电灯下摇晃。
          今天的夜巡也很成功。

          如果没有那最后一个妄图钻进居民区的漏网可能会更加美好一点。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蜘蛛侠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让他和他的好伙伴们一起荡秋千。
          
           他在一户人家的二楼的窗台前抓住那个逃跑的家伙,把他捆好扔给了下面的死侍。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让他有点始料不及。
          那扇开着窗户的房间里住着一个刚刚换过乳牙的小姑娘。
        
         全美国小孩子都会知道的牙仙。她把小孩子放在枕头底下的刚刚换过的乳牙取走,奖励是一枚金币!

           “是牙仙女吗?”她问,“我……我把眼睛捂好了!我没有看见你的脸!”
           蜘蛛侠原本是想逃走的,毕竟所有人长大之后都会知道牙仙和圣诞老人一样都是父母。
          “你……你不是牙仙吗!!!妈!……”蜘蛛侠惊慌失措地冲进房间捂住小姑娘的嘴巴,在她的尖叫引来她妈妈之前。
  
          “嘿,我是蜘蛛侠,你知道吧?蜘蛛侠。”蜘蛛侠看着还捂着眼睛还有些吓坏的女孩子有点慌了阵脚。他伸出手点亮床头的粉色床头灯,“遇见蜘蛛侠可不用捂着眼睛。”
         小姑娘将信将疑地掰开一点点手指缝,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放下手。
       “我怎样可以相信你?”
       “像这样!”蜘蛛侠轻轻一跳就落在了墙壁上,并向另一面墙射出蜘蛛丝。
       “是真的!”她开心的叫起来,激动地放下手。
       “嘿嘿!轻一点!你也不想吵到你的父母对吗?”
         她依然盯着蜘蛛侠看,飞快地把自己的手捂在嘴巴上。
         “蜘蛛侠也是牙仙吗?”她小声说:“妈妈说牙仙会来收我的牙齿,再给我一个金币!”
       看着对方期盼的眼神,蜘蛛侠只能硬着头皮讲他胡编乱造的谎话,“emmm最近牙仙女很忙!她……她生病了!所以超级英雄要接替一下她的工作。你知道的,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是吧?”
      
          小姑娘用力的点了一下头,但是有有些失落,“所以我不能用乳牙换金币了吗?”
         蜘蛛侠环顾了一下她的房间,“你喜欢HelloKitty?”
        “是的!”
       “因为我不是牙仙女,所以我不能给你金币,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HelloKitty!”然后蜘蛛侠就盘腿坐下来,用蛛丝给她做了一个HelloKitty的头部玩具。
        “我可以借你的水彩笔吗?在桌子上的那个?”
       “嗯嗯!”
      
    
           死侍见蜘蛛侠依然没有下来,他看着封了嘴巴呜呜叫的男人,俯下身对他做了一个缓慢的,甚至在男人脸前几公分停了几秒的嘘的手势。然后把对方打晕了。
        “来吧,哥的小蜘蛛。”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爬上窗台,“哥来帮你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坐在床边给小女孩做了一个蛛网HelloKitty还给它上色的场景。

          他差点想要用双手捂住脸发出惊呼然后掉下去,还好,他忍住了。
        这是不可多得的时候,他觉得。无论是房间里的蜘蛛侠还是刚刚没有发出惊呼的自己。

         死侍还是有这么点好的回忆的。
        不过多半是在他成为雇佣兵之前和认识蜘蛛侠之后。

        

          那个时候他还年轻,也许只有十几岁岁(更可能是未成年,他自己补充)。
         没有什么比手上没有任何武器却惹火了一群混混导致自己在夜晚的街头狂奔更凄惨的事情了(至少对当时的wade是这样的没错,毕竟他以后还要被更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追杀)。

            好在他在居民区看到了一扇没有关紧的窗户。然后他想尽办法绕了个圈,甩开了那群人小心翼翼地躲进了房间。

          
           但是他发誓没有他想到这是儿童房。如果他事先知道这是儿童房他是绝对不会进去的!天知道那些小孩子有多么难伺候!
       
          尤其是那些相信会有人在半夜给他们送礼物的小孩子。

         很不巧,他就遇到了这种孩子。
       

         但是也很幸运,当然这个幸运是给wade的。这个小家伙有一双会讲话的大眼睛,而且很乖巧,还很诚实。不过要除去在自己进入房间后他用手电筒照自己脸这件事情。

        他告诉wade,自己在等牙仙,还告诉他如果他不是牙仙他的父母就会在十秒内冲进这个房间。

          死侍说他会承认自己是牙仙真的是因为那个孩子可爱的模样很招人怜悯,真的不是因为十秒钟后被送入警察局的悲惨结局。

           “好吧小家伙,可能你的父母没有告诉你,牙仙是不可以看到脸的,不然就会在梦里一直缠着你不放!”他这么告诉那个男孩子,却换来对方马上就要哭出来的表情。
          
           
             wade手忙脚乱的想要安慰他,可是只能看着大颗大颗的眼泪从那双大眼睛里跑出来,嘴里还轻轻念着对不起!
            “听着孩子,听着!我是牙仙,但是还是个实习的,我还没正式上任呢!这次是出来考试的!我可还不会那些奇奇怪怪的魔法。”他努力安抚他, “你叫什么名字?”
          “Peter。”声音甚至带上了柔弱的哭腔!上帝!
           “好的Peter!我可不是那些牙仙女!不不不,我是说我和其他牙仙女不一样,首先我是个男的,当然还有男性仙女……好吧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很奇怪。总之你不要担心!我不会让你被那些讨人厌的噩梦缠身的!”
           小Peter终于收起眼泪,然后继续乖乖看着wade。

           “真是个好孩子。”wade终于松了一口气。
           “所以你还会给我金币吗?”

          老天!他还忘了这茬!
        
         “请你等一等。”wade背过身,翻遍自己全身的口袋,只找到一些硬币,它们甚至还是银色的!难道自己真的连一个美元都没有了吗!

           但是他找到了一直金色的马克笔。大概是从美术课上顺来还没还。他拔出笔盖在硬币上飞速的涂,甚至还涂到自己手指上。

         “看!小家伙!这是你的金币!但是我现在还不能给你。”因为它还没有干。“不过别着急,我现在把他放在窗台上,你现在需要好好睡觉,不能碰它可以吗?”
          “好!”
         “不可以失信!不然我就让别的牙仙给你施噩梦的咒语!”

       

         虽然wade离开后又继续被那群混混追了好长一段路,但是他的心情就是莫名的好。即使是现在想起来也一样让他开心。

         蜘蛛侠已经安抚好女孩让她躺下睡觉了,走前还关好了窗户。

          “要知道蛛网头。”死侍拖着那个男人一边走一边说“你这种事我以前也干过,我真希望那个小家伙不姓Parker。”
            “什么?”蜘蛛侠停顿了一下“我还真的遇到过这种事,那个谎称牙仙的人给了我一枚用马克笔涂的硬币!他甚至忘了涂另一面!”

         
     
         “生活总是这么多姿多彩不是吗。”在安静了几秒后死侍这么说。
           “当然。它一直很好。”蜘蛛侠说。
            死侍可以看得出,那个在面具后愉快地挑眉。

                                                                  end
        
       真,掉马甲现场。

我不知道在写啥,跑了。
马克笔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前应该就有了。嗯。。  
   

评论 ( 6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