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口

我是神经病

© 安全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狗鼻子 (一发完 he


  雷狮视角

  注意避雷

  设定是这个样子的

  雷狮已经大学研究生,帕大四,佩大三



  正文

  

  我接到佩利给我打来的电话的时候,刚好完成五杀。接完佩利的电话我还没有来得及开口骂他,他就先开口了。

  

  “老大,我和帕洛斯分手了,他已经走了。”

  

   然后?

   然后我的账号就挂机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要被骂,尤其是安迷修。等我挂了佩利的电话,我就打了一通安迷修的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重新操控游戏。

   然后我就很清楚的看到,对面的安迷修也挂机了。

  

   但是我并不是很开心。
尽管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分手,中间甚至还推波了一把。

  

  

   几天前帕洛斯就来找我了。

   他来我家的时候还提了一些水果。早就习惯了他时不时的狗腿,我就让他在沙发上坐着,自己在一边看电视。

  

   然后他就对我说,如果他要和佩利分手,会怎么样。

  

   当时我手里的遥控器差点摔在茶几上。但是我并有表现的出什么很诧异的样子。这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讲的话半真半假也就唬唬佩利那个榆木脑袋。

   我说“能怎么样,那条疯狗翻遍全城找你。”

  他却笑起开,靠在沙发上说;“他找不到的,我都在国外,狗鼻子可没有能闻到大洋那一头的能力。”

  

   接着就是我手上的遥控器掉下来的声音。

  

   这个每天讲话都让我有时候想打他的家伙难得会正经的坐下来和我讲事情,还是关于佩利的,关于他的软肋。

  

  

   然而他们会在一起也是有一部分我的原因。

   厌倦了家里纷争的我带着弟弟卡米尔在校外租了房子一起住。干着那些和混混没有什么区别的事情,非要区别就在于,混混是打击弱小的,而我是专门打击混混的,因为这样比较有成就感。就是因为这个甚至别人意淫成了什么具有正能量的少年。

   横竖都是打架,打的都是人,原因也如出一辙,居然还能分辨出是否高尚也显的十分滑稽。

  

  帕洛斯和佩利是我的小弟。

  即使后来洗手不干了但是还是联系着,还喊我一句老大。是习惯还是真心还是奉承我都无所谓了。

  

   总之现在帕洛斯会来找我商量自己和佩利分手的事宜不过是因为也就只有我能一句镇得住那条疯狗。

  

   听他讲了一大通,我选择了赞成。就当是为佩利着想,和这个十句话里九句都是假话,最后一句还是用来调戏佩利的俏皮话的人在一起,别说内裤,连那头金色长发都能给卖的一根不剩。
  

  

   可惜的是,我预估错了帕洛斯走的时间。与其说是几天前,倒不如说是只隔了76个小时而已。

  

  然后这家伙就跑了,跑到地球那一头去了。

  

  
之后的日子让我一度怀疑自己这个老大是不是当的太没有面子了。

  

  每天陪着佩利到处晃悠。流量早就超标,多数时间只能用掌上机打发时间。因为我和佩利本来就没有什么好聊的。我们甚至还打了一家,我把他摁在地上,然后他一言不发的把脸埋进房间的地板里。
没有呜咽,没有眼泪,什么都没有,现在他确实一无所有了。
  

  不知道是同情还是可怜或者是不想让他搞出一个大烂摊子,而且放假没事,我索性就和卡米尔轮流跟着他。

  

   这条丧家之犬疯了两周,又丧了两周,又人不人鬼不鬼的活了一个月,磨蹭到开学好几天才稍稍正常了一点。

  

  其实一点也不正常,他开始读书学习不旷课。

  这让我有点震惊。但是也没有管太多。

  

  后来准备创业。听卡米尔说佩利之前报考的考研学校过了,是地球那一头的的大学。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一口啤酒呛进鼻腔里的感觉。

  酸爽。

  

  

   最后这条真的狗追到世界的另一头去了。

  之前看杂志,说狗穿越大半个国家回家。

  现在想想还挺有道理。

  

  

  等到公司创建、上市。也开始在学生毕业季的时候开始疯狂招新,面对成山的简历令人作呕。

  

  几天的面试简直想要罢工,我甚至拿出手机找个地方度假。

  

  下一个面试的人在推开门的时候就让我愣坐在那里。

  

   他笑的和高中时期没有任何区别,然后用响亮的大白嗓说;“老大!我和帕洛斯留学回来了,你这儿还缺人手吗?”
  


  
  

   我转头对卡米尔说;“我困了,在我睡醒之前的人都给过。”

  

   卡米尔没有抬头,只是看着手里的简历说;“好的,两个人之后我会叫醒大哥的。”

  

   end

  

  剧场:

   雷狮:没想到你居然会选择收他们

   卡米尔:他们的学历和毕业院校还是相当不错的,只要不搞事就可以。

  剧场

  

   帕洛斯已经习惯了时差。但是有的时候,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闭眼到天亮。

  

   晚上激烈的敲门实在是过于刺耳,帕洛斯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甚至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尽管是发达国家,但是半夜可比国内危险多了。

  

   然后他看向猫眼就看到一只粉绿色的眼睛。吧眨着盯着猫眼。

  

   为什么他的天使出现的时候都和魔鬼一样?

  
帕洛斯已经开始思考见到佩利的时候要和他说什么,但是他们已经分手了,说个杰宝。

  

   然后帕洛斯飞速把刀子藏进鞋架。然后猛的打开门,甚至还让门板打中了佩利的脑瓜。

  

   结果佩利想要爆出来的牢骚和粗口全因为帕洛斯一把拉过他的领子和他接吻全部没了踪影。

  


   剧场

  

   佩利:为什么鞋柜里有把刀?

  帕洛斯:你来的那天我开门前带上的。

   佩利:!你那天是想砍我嘛???

  

  帕洛斯(扶额
  

  

  end

  

  我在写什么鬼?

刚刚灵感乍现,我看看我能不能搞的片段出来orz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