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口

我是神经病

© 安全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

MAD 一发完

MAD

 帕佩佩帕无差
(前篇走头像,不看也不影响阅读吧.。。。)
题目的意思:疯。(专业术语。。)
依然是涂鸦play。怀疑自己写上瘾。
回头写个乐队play也很不错的啊。全员管弦乐团23333

这里阿咄。

每个角色的个人tag是原力技能的英文。英文翻译来自百度。毕竟我是个英语残废者。

Bone out(离开)的用法是不是这么用我不大清楚,欢迎捉虫。

以及:佩利是美院学生。

 

我tm在写屁。

脑洞很美好。写完开头灵感弃我而去。

写到最后才找到感觉。心情复杂。

 麻烦喷的时候轻一点谢谢

佩利剪头发是我个人兴趣(短发控)(bushi)

没有第一篇一气呵成的爽感。很难受。

根据暗影使者的分身设定,帕洛斯是个双刀流。

评论 ( 4 )
热度 ( 54 )